漫友評(píng)論
???
懂我當(dāng)時(shí)的感覺(jué)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méi)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二條クロ
早上好各位,看來(lái)又有一群婆娘住在騰訊了[:a狗頭:]
池森あゆ
那么問(wèn)題來(lái)了,皇帝可以提前看名字嘛[:a狗頭:][:a狗頭:][:a狗頭:]
Reu
覺(jué)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高橋しん
如果雨總知道這個(gè)卡片是掉過(guò)地上的,會(huì)怎么樣
にたこ
真的一口氣嗎?可是看完了又沒(méi)有盼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