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lái)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背的這個(gè)動(dòng)作又出來(lái)了,和開(kāi)篇的時(shí)候不一樣嘍。
我想問(wèn)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gè),首先要擁有超強(qiáng)的學(xué)力還行是不是?
各位兄弟藍(lán)一是不是有點(diǎn)像蘇難
別慌,你好女婿沈浪后面大殺四方,什么矜君都是灑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