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高野弓

天啊,王敢這個人,是在裝瘋賣傻嘛還是說他真的不知道,這么配合

みーた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洪班長

還是金白虎好看[:a稱贊:][:a稱贊:][:a稱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