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村崎翠
國君都沒開口,這幫下面的就敢站隊搞這事,后面估計會清洗一遍
桂小町
這漫畫是不是也換畫師了,感覺一些細節(jié)地方畫的沒前面好,當然也可能是老朽看錯了
力比多
我還以為那個陳挽可以跟他聊天呢!
YUL
爽文無腦漫畫看多了,忽然來個腦子開掛的主題,配合比較嚴謹?shù)膭∏?,讓人耳目一?/p>
三白糸
少了一個“不”字,瑕不掩瑜,再接再厲張腫果真人中龍鳳
???
一句話,長安荔枝使,有些人再怎么努力就是全力引導根本會不會在她身上,沈就是大佬才不管你們這些渣渣
悠ちとせ
有人說作者塌房了,這個到底是不是真的呀?
雪野泉
唔唔,不建全關系哭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