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書速遞
用戶點評
大麥茶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Ana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えい吉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須坂紫那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這個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我真是求求你了。[:a生氣:][:a生氣:][:a生氣:]再更一會兒吧。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對啊,感覺太突兀了,并沒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覺得有順眼的[:a無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