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元夏鈞
好短啊[:a催更:][:a催更:][:a催更:][:a催更:]
鈴倉溫
畫了一個雨總,求輕點噴[:a苦笑:][:a苦笑:]
二條クロ
哇哇哇[:a可愛:]
獅子姫
誒,那個姓魏的沈乘風(fēng)會不會和上一個案子的死者的司機(之前的司機姓魏)有關(guān)系啊?(第一次看,純猜測)
泉くれは
梁永年自己兵力沒優(yōu)勢,是怎么敢直接抓帶著兵的沈浪的?
まくの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
ヒサオ
以防萬一,先截屏發(fā)這,有心人可以把我頂上去[:a滑稽:]
megi
我真的愛慘q版了!瑞瑞的小表情好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