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TEI
國君是mvp,寧政是躺贏狗,沈浪純打工人
悠ちとせ
啥速度不接受,三次忙好歹說一聲,什么也不說我們就沒義務(wù)包容
元夏鈞
沈浪這么明顯扶持老五,那不是站隊干政了嗎,何況寧元憲現(xiàn)在還這么不喜歡老五[:a無奈:]
樸載煥
弟弟這么,可愛,不知道你喜歡什么樣的麻袋呀
キクリ
怎么現(xiàn)在不過閱點看了,那vlp的閱點有什么用,這不開玩笑嗎
こしの
作者你太懂人心了,你偏偏卡在這種一人一刀的地方,你知道讀者生吃你的想法都有
日輪早夜
那之后還會有其余的番外嘛
飴シロ
我也截了這張圖[:bjqgx開心:],哦,還有一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