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píng)
おわる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p>
ふた粒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カズヲ
想念陳大師
コウキ。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cuò)雨99
西田東
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p>
22年以后就沒(méi)再刷了,為什么有改動(dòng)呢?
想念陳大師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cuò)雨99
總覺(jué)得這個(gè)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