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御景椿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七里慧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烏間ル
有點(diǎn)好奇,鄭家和蘇家都?xì)Я?,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ヒジキ
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剎那魁
我愛雨總!?。?/p>
キクリ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
為什么不畫車?。。。。?!畫師你偷懶?。。?!
刪了也挺好,不用我費(fèi)勁巴拉找圖了,雖然我還是在費(fèi)勁巴拉找圖但是總體不影響劇情就好
有點(diǎn)好奇,鄭家和蘇家都?xì)Я?,那這么大一塊地盤以后誰來管理呀?
紙媒的時(shí)代已經(jīng)過去了你還在這弄周刊[:a無奈:]
我愛雨總!?。?/p>
好幾個(gè)漫畫被做局了,一樣的段我就覺得很奇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