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CAN
我記得小說(shuō)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lái)著,就這么噶了?
七ノ日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jué)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にやま
這個(gè)車(chē)開(kāi)的太快了,我沒(méi)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就開(kāi)了
我記得小說(shuō)里后面還成沈浪馬仔來(lái)著,就這么噶了?
太喜歡了??雨總美鼠我了,啊啊啊啊啊啊
不過(guò)按一般人的視角來(lái)看都會(huì)覺(jué)得沈浪的想法天馬行空,但是偏偏他的分析和結(jié)果都對(duì)得上[:a苦笑:]
這個(gè)車(chē)開(kāi)的太快了,我沒(méi)反應(yīng)過(guò)來(lái)就開(kāi)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