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shí)…在看到她眼睛被縫住,耳鼻被灌蜂蠟的時(shí)候我竟然又回去盯著那張臉看了半天,中間還吃了個(gè)橘子??
吳王有膽識(shí)越王有遠(yuǎn)見(jiàn),都不是簡(jiǎn)單的人物啊!
同兄而眠,餓了![:a可愛(ài):][:a可愛(ài):][:qieniangqixi|貼貼:]
我覺(jué)得畫(huà)的不好看,就是來(lái)看劇情的,真小可愛(ài)的能拖啊,還是永久券
木蘭還是女主嗎哈哈哈哈好久沒(méi)出場(chǎng)了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