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更新
熱門評論
KOI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たこた
客觀點說要是沒有沈浪,蘇難都羌蘇合一了,國君的心現(xiàn)在都是向著沈浪的,你們怎么贏啊[:a笑哭:]
淺井西
爽爽的[:bjqgxbq|期待:]希望更點日常圖[:bjqgxbq|貼貼:]
江口尋
天意![:wzmxcsbq|開心:]我信了。。。。好吧我不信[:wzmxcsbq|不可以:]
紫比呂
豪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かずいち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fēng)劇情都不錯!
椋太郎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