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風(fēng)格佳作
用戶點(diǎn)評
あぶく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カキネ
強(qiáng)呀呀強(qiáng)![:a可愛:][:a可愛:]
洪班長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總之介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米田和佐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
蛙趣,要一口氣看完了但是只有20話,感覺好少哦,不夠看
強(qiáng)呀呀強(qiáng)![:a可愛:][:a可愛:]
有沒有40級以上的大佬,出來評論讓我康康[:a滑稽:]
我日,這是什么神仙美人,別攔我??!我今兒不綠了錢錯我就不是人?。?!
問一下,這個是bl還是g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