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那々伊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西田東
當(dāng)時為了封面女主追的,封面畫的真的巨好看,是這幾年看到最愛的了。不過沒想到劇情也這么爽,愛了
吉田実加
唉,劍王還是自卑啊,堂堂大宗師,人家不幫忙也只覺得是自己不夠份量
立野真琴
有點不夠看啊,有大佬知道后續(xù)劇情是第幾章小說的嗎
YUL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剎那魁
沈十三:就只有我在拼命,你們都是在演我是吧!
富貴鼻
我怎么記得是2千對5萬?圖里怎么是2千對5千(??ˇ?ˇ??)
榛名仁
啊啊啊啊?。。。?!真的很好看,好友推薦看的結(jié)果真的很好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