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冬至冬
好難啊,畫(huà)的好丑。。
文川じみ
寶寶們我想要封面,那位人美心善的寶寶可以發(fā)出來(lái)T^T
蝶羽攸
不是呀,怎么不更了呢,都一個(gè)月過(guò)去了吧,大大們快更新叭
玄野さわ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huà)真的很好看!??!(?ˉ??ˉ??)
夏葉ヤシ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小中えみ
苗姐為了快點(diǎn)找到瑞瑞把鞋脫了,光腳踩在馬路和磚上,才到小時(shí)腳會(huì)很痛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