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ひなこ
覺得同性戀好惡心的人我不跟他客氣[:a生氣:][:a生氣:]
總之介
沈浪不是提煉過大傻的血嗎?應該是用他的血來激發(fā)那十個歪瓜裂棗
江口尋
聲聲不著急慢慢畫我能等????′?`????
鳴海彬
懂我當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
マヤミ
這劇情也要拖???一分鐘不到就沒了這么短我就棄坑了
まくろ
哈哈哈哈哈,幸好是甜的前兩日畫的了(這又是多少人的頭像)嗚嗚嗚嗚雨總一直好美(錯雨一起入鏡甜味加倍)
???
其實算是陛下救的,不是他突然想到寧正的話就已經死了
みゆき朗
[:a滑稽:]是時候出現(xiàn)密集型病毒了!可惜鄭將軍沒收到封賞就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