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必看
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塔夜綴
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畫風(fēng)戳我……
洪作家
跟沈浪這種人打架就跟蝙蝠俠打架一樣,必須現(xiàn)場就打,不能約架,不然到時候怎么死的都不知道
すめし
為什么正兒八經(jīng)的正宮連這點兒戲份都少的可憐[:a無奈:]
七里慧
我勒個豆,還是你會玩,揣扔子說是
貓の渦
不管了,祝99美圖禮拿點個贊再走。求!?。?/p>
あたる
誒,畫的確實離譜兒,太大反而不真實,也不好看!但皮鼓畫的還行,肥碩
カキネ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點????,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這些,就和看了一個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えい吉
等一下,吳到底是妹妹嘎的還是姐姐嘎的,我怎么看著是妹妹嘎的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