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サウロ
故事的到此結(jié)束!
キカ糸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內(nèi)田ぱる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尹坤智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KOI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
故事的到此結(jié)束!
還能看一段時間,搬到三王子之后就沒必要在買了!
唉每個作品現(xiàn)在都這樣了看完這個點算了卸載了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作者畫的這么慢,為什么還要投月票
啊啊啊啊,瑞瑞這個樣子好可愛啊!好像拐過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