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李華成
秦始皇來了,都覺得無力了!
葛井美鳥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過畫畫,不要噴呀?。。?/p>
???
似曾相識的一幕啊,當了沈浪岳父都得要演戲金卓:嘻嘻,國君的演技和我有得一比
亂癡氣
一個不懂得憐香惜玉的攻,你有什么資格要一個高智商的受。
奧田枠
真是磕睡就有人來遞枕頭,機會來了[:a稱贊:]
青井秋
這個番外更完了,不健全關系之后再也沒有了嗎???
IYZ
不會是反向天才吧,算啥啥不準,反著聽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