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尹坤智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ダヨオ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だいず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喪みつ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噸噸噸??![:a可愛:][:a可愛:]
為什么……為什么每次都是他倆主角受罪啊,如果沒有主角光環(huán)……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yàn)榭戳薑S的一個(gè)視頻才入坑的?。?!這個(gè)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