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太好笑了,握上旗桿的時(shí)候徹底不演了[:dwrmpickmebq|忍不住了:]
目前來看姜離是好人啊,而且還是沈浪他生物爹,怎么會(huì)成boss呢?是被奪舍了嗎
出海以后我感覺畫風(fēng)突變了
畫風(fēng)好看,內(nèi)容也特好看,反正就是特別特好看
不是,為什么我看動(dòng)態(tài)漫時(shí)沒有這個(gè)關(guān)鍵的劇情?為什么?逐漸發(fā)狂
之前瑞瑞說轎輦里有味,又問里面能不能藏小孩,會(huì)不會(huì)死的是個(gè)替代品啊,真的孩子藏在車?yán)锉粠С鋈チ?/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