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價(jià)
でん蔵
該不會(huì)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永條エイ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ゼ之助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lái)[:a滑稽:]
烏鵲橋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くろみさ
還更新嗎。
該不會(huì)造把手槍吧,沙漠之鷹一槍就爆頭了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掛就算了,怎么感覺裝備也開掛
年紀(jì)大就不要太拼命了,可以換我來(lái)[:a滑稽:]
淺仿一下,勿噴,謝謝!
發(fā)個(gè)圖,應(yīng)該有人要吧,沒有就尷尬了????
還更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