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南志都
不要總想著更新啊,家人們,棲硯老師前面說了,精神有些崩潰,不要在催了棲硯老師都被罵哭了
圣八道
阿魯太:四萬對三千,不管怎么說,優(yōu)勢在我
YUL
好耶[:a可愛:][:a可愛:][:a可愛:]
ゆいつ
畫風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
夏芽ささ
老攻生氣啦,
カキネ
第一章開幕雷擊嗎嚇得我????我還是在半夜看的
總之介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おわる
誰懂這個牽手我等了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