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重い実
手殘又來(lái)挑戰(zhàn)了...只畫(huà)了一半,寶們認(rèn)得出么??
高尾鷹浬
太喜歡了,畫(huà)風(fēng)也在我的心巴上,以前就看過(guò),現(xiàn)在從看還是好喜歡
雪野泉
干得漂亮,就醬拖回去,扔床上,關(guān)上門(mén),然后……呵呵呵呵呵呵呵
鈴倉(cāng)溫
這個(gè)封面真噠?。。?!好好康?。?!死這了……~
由葵るゆ
怎么不更新了
ゼ之助
拿圖吱聲,這倆好甜,快來(lái)嗑[:a稱(chēng)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