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
天天新套路!
???
笑抽了,對面什么人都不搞清楚就敢這么猖狂[:a狗頭:]
itz
我非常喜歡這本漫展,我是因為看了KS的一個視頻才入坑的?。?!這個漫畫真的很好看!??!(?ˉ??ˉ??)
深井結己
有要圖的嘛,你說謝謝公主~我截得有點多,一下子發(fā)不完,分兩次發(fā),這是前一半
古矢渚
香![:a無奈:][:a可愛:][:a狗頭:]
藤崎こう
這還水?不畫這些反應那前面的鋪墊算啥呢,而且明天還有一話呢
Meg
21年的臨摹然后我發(fā)現這個被吞了
月九千
大大們是不是看過《明朝那些事兒》???[:a可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