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然想到了一句歌詞:來是come,去是go,點(diǎn)頭yes,搖頭no,要打招呼喊hello,哈嘍哈嘍哈哈嘍。
國君有什麼好哭?原本你連六七個(gè)時(shí)辰的命都沒有,現(xiàn)在還有六七年才病發(fā)[:a狗頭:]
擦!感覺少了?。≡趺醋铌P(guān)鍵時(shí)刻就沒了??!又又又又又又要等下星期!?。?!
一寸光陰一寸金在里面是啥意思啊
原來想掙貪官的錢,事后沒效果了。不敢聲張,怕太子三皇子報(bào)復(fù),錢也不干凈。告官也會(huì)被問錢的出處吧
不是說改名了嗎?(我是新入圈的,別噴我,我啥也不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