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星谷京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アベコ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玄野さわ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すめし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
有權(quán)就有理![:a狗頭:][:a狗頭:]
人家說天崩開局,你是屁崩開局啊胖子[:a笑哭:]
總覺得這個表情莫名的熟悉,特意去翻了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來想投月票的,看到這小人賣慘還是算了[:rumuzhichenbq|我裂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