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李厚石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東云瑞稀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桂小町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かんち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五星五星五星?。。。?!畫風劇情都不錯!
我真的不行了。如果說他們兩個不相互戳傷疤的話,劇情怎么發(fā)展?看他們當做陌生人一樣互不認識嗎
橫掃千軍![:a狗頭:][:a狗頭:][:a狗頭:]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