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塔夜綴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金文圖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ダヨオ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天真夜
送給莊里人
げぱん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
那個光頭也是皇子之一,還是中后期一個戲份比較重的角色
就這叫漂亮?完全不是女主、長公主、和越王大女兒漂亮。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六味地黃丸![:a可愛:][:a無奈:][:a狗頭:]
送給莊里人
這是重刷后的發(fā)現(xiàn)嗎[:bjqgxbq|貼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