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點(diǎn)評
星谷京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にたこ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四宮和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燈彩花
不健全關(guān)系現(xiàn)在是只出版了⑧本吧,夢信標(biāo)⑤最新內(nèi)容是五子奪算還沒結(jié)束都,還沒跨年呢
篁ふみ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
停停停,原來原畫的車圖也沒了嗎??????為什么啊??????
有運(yùn)氣比我還背的嗎?抽了248發(fā)了,還差一張,我服了
不健全關(guān)系現(xiàn)在是只出版了⑧本吧,夢信標(biāo)⑤最新內(nèi)容是五子奪算還沒結(jié)束都,還沒跨年呢
看過小說的能給我說說嗎?三王子的母親和陛下都是黃皮膚,為啥他是黑色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