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やまち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內(nèi)田ぱる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サウロ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倉橋トモ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了(憋笑)
畫的像??,說真的不行上ai吧,幾格全一個背景換圖,爛完了
誰懂,我在晚上看的時候,跟他們兩個的睡覺姿勢一模一樣
好家伙,我還以為國君和星爺版《鹿鼎記》片頭那兄弟一樣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