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フジュ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高英勛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趙哲煥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神月ひな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shí)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
不是,為什么騷冰現(xiàn)在都沒有以前好看了???[:a無奈:]
還有一組,拿走吱一聲喲??????
畫風(fēng)越來越差真的沒有心了如果真的只是為了趕時(shí)間交卷大可以兩周一更質(zhì)量越來越差真的不想吐槽
這卡點(diǎn)絕了,還以為喊開打的時(shí)候結(jié)束,好么,打一半結(jié)束,有意思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