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推薦
評論區(qū)
???
哥們兒,玩兒呢?啥時候?qū)W起電視劇那一套兒了啊?
梅太郎
雨總和熱評我總要上一個!(致敬英雄,逝者安息??????)
野萩あき
嘿嘿,我來禍害人了,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王菠蘿的微笑[:a滑稽:]
すぎの
只有我一個人去前面找錢隊(duì)那句話了嗎?
椎奈しな
好看,畫風(fēng)美,劇情在線,親情線、愛情線都很感人,非常非常喜歡?。?!
???
啊啊啊啊給我留點(diǎn)活路吧,我的高光沒了啊啊啊啊啊
まくの
我每次都是先點(diǎn)贊,再看的。也顯示點(diǎn)贊成功。但第二天點(diǎn)進(jìn)來又發(fā)現(xiàn)點(diǎn)贊沒了每個漫畫都這樣,啥情況
李厚石
懂我當(dāng)時的感覺嗎?這反差感第1張圖有點(diǎn)像陰濕病嬌,第2張圖我真的沒眼看了,給整成星星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