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píng)論
如月瑞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神月ひな
能不能推快那么一點(diǎn)點(diǎn)????,像這話,很多是可以省略的,拋開(kāi)這些,就和看了一個(gè)預(yù)告一樣短小了
志村貴子
難道他們是開(kāi)車(chē)了嗎?有點(diǎn)沒(méi)看懂。[:a思考:][:a思考:]
韓夏天
因?yàn)檫@是ai作品啊,肯定感覺(jué)少點(diǎn)什么??給ai模型一點(diǎn)小小的人腦震撼(
おまる
哈哈哈,笑死我了,這個(gè)賤賤的表情,這集好多世界名畫(huà)
???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