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hù)評(píng)論
みーち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江口尋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夜行星
優(yōu)秀。。。。。。。。。。。。。。
南志都
這個(gè)封面真噠?。。。『煤每担。?!死這了……~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就怕這血是什么狗血,機(jī)制的侮辱,可能還不如被強(qiáng)了(憋笑)
優(yōu)秀。。。。。。。。。。。。。。
這個(gè)封面真噠?。。。『煤每担。?!死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