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不明白,五皇子為什么是黑皮膚?難道是生母偷人?
我是給了錢(qián)的怎么能把?放上面了呢這是在欺詐我們這些消費(fèi)觀眾,這得舉報(bào)才行
對(duì)啊,感覺(jué)太突兀了,并沒(méi)有一體的美感。反正看了這么多coser,真沒(méi)覺(jué)得有順眼的[:a無(wú)奈:]
這裝備刀槍不入……是不是有點(diǎn)太夸張了,人開(kāi)掛就算了,怎么感覺(jué)裝備也開(kāi)掛
誰(shuí)懂這個(gè)脖子上....??
幾乎全是404,無(wú)能為力的吶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