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itz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
一個(gè)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有
上田規(guī)代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紺野キタ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
不讀歷史的人寫穿越劇,只是爽文罷了,推薦讀者看看《明朝敗家子》,比你的作品有深度,還比你作品爽。
一個(gè)考試,幾話了?能速度點(diǎn)嗎?一點(diǎn)劇情進(jìn)展都沒有
我一直在追…今天怎么才發(fā)現(xiàn)人氣好低阿。明明這么好看。
寶寶,你很可愛知道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