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ぺそ太郎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俠行馬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すぎの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二條クロ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duì)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jìn)進(jìn)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
畫風(fēng)很美!劇情也很好看!錯(cuò)雨99?。?!
我覺得還好吧,雖然比例過于夸張,偶爾也能接受
三皇子比太子好點(diǎn),但也只是好點(diǎn)了,另外沈浪這小嘴和舔了蜜似的是真甜啊
美人:我不愛吃豆芽菜以后,錢隊(duì)握著幾把在美人嘴里進(jìn)進(jìn)出出問:你愛不愛吃豆芽菜wdm我在說什么= ̄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