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レイジ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sin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Lup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やつはし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嗯,對
???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夏芽ささ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
我覺得可以把這個侄子的名字改為卞密
劇情很好看,人物形象和性格塑造的也很好,很好看,我看的第一本懸疑漫畫,錯雨99
種渺種師師二人皆都很有“料”嘛真的
頭一次聽這個比聽數學題還認真。嗯,對
我想問一下,假如我穿越了這個,首先要擁有超強的學力還行是不是?
沈浪說的這個千戶不會是苦頭歡吧?[:a思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