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倉橋トモ
我還以為我要分家了(正在糾結(jié)跟豹豹還是貓貓)…辛好……豹貓99!
皇りん
來個兄弟告訴一聲,這是不是真的大能來了[:a狗頭:]
はらだ
菠蘿真有眼力見,錢隊都受傷成啥樣了,抱出來的時候雨總還干干凈凈
我島ヒロ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xué)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衣田ぬぬ
燒鳥嗎?有點兒意思[:a狗頭:][:a狗頭:][:a狗頭:]
椎奈しな
沈浪是皇帝半個女婿我記得皇帝有個胖女兒,就賜給他吧
sin
有點煩了!!又要等下個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たんぬ
浪爺:神金,我一個贅婿吃軟飯就OK了,誰要看你們臉色?。赖梦覠┝司屯ㄍ徚薣:a笑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