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píng)論
島あさひ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倉橋トモ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さはる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道草臓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
哦,為什么作者要寫到抑郁了呀?這樣甜甜的不好嗎?
以後皇上都要看沈浪臉色做人了[:a狗頭:]
不愧是上岸畫師,不減當(dāng)年啊?[:a好嗨:][:a馬賽克:]
想看后續(xù),作者繼續(xù)發(fā)吧,他們什么都愿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