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朱馬輝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くにしげ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寶寶們快來(?????)?
megi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ツブキ
哇哇哇[:a可愛:]
まくろ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
當(dāng)初把自己差點(diǎn)氣進(jìn)棺材…今天又爽到飛天
不健全關(guān)系真的超好看,畫風(fēng)也不錯(#^.^#)????,寶寶們快來(?????)?
吳王才是真的慘,按理說必贏的局面可惜碰到開掛的。
哇哇哇[:a可愛:]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想了想,我還是從結(jié)尾回來說一句,我有圖,誰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