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友評論
さちも
我其他漫畫軟件可以看,就是不好發(fā)出來
のやま
為什么不更新了呀?我還想知道后面的劇情是啥?[:a催更:][:a威脅:]
お米太郎
給我笑成答辨了[:a笑哭:][:a笑哭:][:a笑哭:]
尹坤智
這個漫畫沒有點文化真看不下去又有英文又有文言文,還有科學知識沒點文化真看不下去,作者大大,你是要我們的命
允勝基
瑞瑞真的越來越可愛了,錢錯你就寵他吧(我怎么依稀記得,老師說番外好像是10天一更吧,怎么越隔越久了)
南野琴
第12話還在趕明早更新!熬夜的姐妹們不要等啦先去睡覺睡醒了再來看就有了吃好睡好不要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