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區(qū)
INO
??你有毒啊,沒事投什么陰間廣告,剛看完cp發(fā)糖下一秒就被嚇一跳
日輪早夜
該不會太子或者三太子搞的吧,剛好被沈浪得到機會了
神月ひな
為什么王博洛叫張鐵柱小張前輩?是因為不能叫鐵柱前輩嗎?(是叫張鐵柱吧?有點忘了,致歉)
江口尋
《永加斯》漫畫分享4《永加斯》漫畫第四話單頁分享
深井結己
張翀真是明白人,畫虎畫皮難畫骨,照葫蘆畫瓢終歸是沒有靈魂的
???
越王開始飄了,常言道驕兵必敗[:a狗頭:]
無味子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ひなこ
誰懂這個脖子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