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論
???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柏木真
聯(lián)系一下卷名,死者是被奪的,此外只有四個子,會不會兇手就是另一子
ひなこ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イサコ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
劇情很有趣,這部漫畫里的所有人物都畫得很美,很喜歡這種畫風(fēng),很漂亮
聯(lián)系一下卷名,死者是被奪的,此外只有四個子,會不會兇手就是另一子
沈浪:不好意思我潔身自好,而且真的怕你們*里有毒啊[:a狗頭:]
再更新10話給我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