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píng)論區(qū)
???
就剩八話了嗎?雖然一口氣看完很爽,但是也好舍不得
こぐま
畫(huà)風(fēng)太好看了,劇情也很好。人物塑造都特別好
龍華哲
所以何雀到底是好人還是壞人
環(huán)レン
不怕沒(méi)好事就怕沒(méi)好人真的那個(gè)薛雪就是個(gè)活生生的例子
???
仇壕是真的茍啊,茍到沈浪出海篇之后回來(lái)了還在天風(fēng)島茍著呢
金井桂
作者大大!再更新一話吧!我們什么都會(huì)做!
すなこ
沈浪不是提煉過(guò)大傻的血嗎?應(yīng)該是用他的血來(lái)激發(fā)那十個(gè)歪瓜裂棗
コハル
這部漫畫(huà)看到這就可以了,后邊沒(méi)必要花錢(qián)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