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

那個我不懂,是用嘴還是用手[:a無奈:]

青井秋

番外也快完結(jié)了嗎?好不舍以后還會畫一些錯雨泫雀小情侶的日常嗎?好想看

よした

為什么吃過飯他和三皇子就是敵人了,他不是和大皇子關(guān)系不好嗎?那要跟三皇子也交惡,那就要對付兩個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