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雨是一位普通的女生。在她居住的和善市,自古以來有著十二生肖的守護,他們擁有人類的外表和各自不同的特殊能力,每年會有一位生肖在城市中幫助并守護著人們,然而人們對此并無察覺。在何雨的本命年(猴年),她和十二生肖的猴子申君在一次偶遇中不小心將惡靈的封印解開。惡靈將其他沉睡的十二生肖一并帶走,控制了他們的心智,使他們與人類為敵。申君和何雨一起協(xié)力作戰(zhàn),阻止十二生肖對城市的破壞……
為什么要畫這部漫畫?其實是要畫給一個身邊的人還有曾經(jīng)最愛的寵物兔子 漫畫中有一些設(shè)計看起來可能很普通 但卻都是來源于我的生活 好吧不多說了 作品見...
五年后攜崽霸氣回歸,這一次,我甩掉了戀愛腦,面對舔狗前夫的瘋狂示愛,手撕白蓮,腳踹綠茶,打臉虐渣,都給我通通進橘子吧?。〉鹊?,這個突然冒出來的財閥大佬一直搶我的崽是什么鬼!!我的崽你怎么叫這個偏執(zhí)狂爹地??!
終究還是棋差一招!
家人們,我來搞事了
問題大傻的數(shù)值是鎖定不減少[:a滑稽:]
我抱這圖來啦!公主拿圖吱一聲,謝謝啦!
不是哥們,要不要這么會斷啊,這周最后一更啊[:a生氣:]
瑞瑞好帥0v0
不會是長滿了膿包吧,我去,好獵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