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戶評價
???
漫畫錢錯qq[:a可愛:]
さばみそ
有點煩了?。∮忠认聜€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四宮和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ǎ:a狗頭:]
金坎比
拿圖吱聲[:a可愛:]
日輪早夜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アベコ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
漫畫錢錯qq[:a可愛:]
有點煩了?。∮忠认聜€星期。。要不主筆在加一卷!
你們這些可惡的乞丐怎么進來的?。ǎ:a狗頭:]
拿圖吱聲[:a可愛:]
有關系嗎![:a無奈:][:a可愛:][:a可愛:][:a狗頭:][:a狗頭:]
不是,二皇子這么早就出場了嘛?他不應該在三王辭讓后才出來接過越國王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