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留言

淺井西

畫的不是很好,沒學(xué)過畫畫,不要噴呀?。。?/p>

???

雨總和熱評(píng)我總要上一個(gè)?。ㄖ戮从⑿?,逝者安息??????)

扇ゆずは

畫風(fēng)優(yōu)美,劇情緊湊有邏輯,男主超帥,推薦?。?!